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

OpenESL

11/17

上圖是現在OpenESL的架構,我將Eclipse加進架構圖中,而SVN的部份我不太清楚要怎麼畫進去,所以就暫時沒畫進去。

然後我把文件改完了,主要改動了部份的章節,將Eclipse的部份寫進文件中。我盡力讓Eclipse的部份看起來像是一開始就存在在OpenESL中,請各位幫忙看看有無要修改的部份。

OpenESL使用文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2/05

我把文件大致上改過一遍,基本上老師要我改得地方應該都有改掉了,然後我把安裝的章節改寫過,提供建置環境的詳細步驟,應該會比上一版的文件好懂。

下面連結提供了docx和pdf格式,就不提供doc了,因為轉成doc排版會跑掉...

OpenESL User Manual (docx)
OpenESL User Manual (pdf)

1 則留言:

SCREAMLab 提到...

very good.

我會讀一下再加註意見. 請塞公處理一下SVN的圖的部分.

我要是看太久, 請你提醒我一下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