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

OPENESL GUI

2010/03/01

OPENESL GUI修正事項

針對使用上的便利性 以便讓更多人習慣以這樣的tool來開發ESL
將對一些使用上的小地方做修正 並加入我認為需要的功能
然而針對這樣的使用tool方式 我期望達到幾個目標

1.讓OPENESL向自動化的方向發展 也就是使用者能碰到越少底層越好
2.更多便利使用的IP 元件等等
3.對TLM的傳輸 製作可觀測的波形圖 (考慮使用既有的為優先)

目前以上以完成第一部分為優先
因此粗略列了一下相關項目
// OpenESL改版預計項目

整體使用

1.wizard add port的部分
2.source code位於OPENESL SHELL之中 修改成一份
3.版本名稱的統一 不修改class name加上版本名稱
4.點擊模組圖開啟檔案.cpp .h .xml
5.製作parser使修改後的code可以直接形成模組圖
6.製作openesl專屬視景圖
7.console部分的bug

針對項目還要評估時間 目前已經著手在處理一些bug的部分

3 則留言:

SCREAMLab 提到...

我記得你曾經說過不只要Parse .h, 還需要parse .cpp, 我有記錯嗎?

Unknown 提到...

是因為parser需要根據編譯器的編譯方式跑一次
來做parser 所以依定要parser .cpp
可是可以只取.h的內容

SCREAMLab 提到...

我想現在該是回來看這一工作的時候了,請ruru除了平行的SystemC之外,可以開始每星期對OpenESL的改板有進度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