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

SCREAM Lab. 的共用儲存空間

在小明的協助下, 我已經可以幫各為在這個位於我辦公室的實驗室的共用儲存的Server幫各位開帳號. 原則上, 帳號名稱就是你在blog留下的email address. 所以已經成為共同作者的人, 你的帳號都已經建好了. 密碼就請各位寄email給我. 目前暫時的密碼我會請showmin告訴大家.



在這個空間, 除了你自己的root, 我開了一個Backup目錄來放每月的資料, 所以請你在上傳時, 除了你自己的目錄外, 請多傳一份到Backup這個共用目錄下面. 你的這兩個目路我都會定期備份. 前者每月一次, 後者每周一次.

ftp site: ludwig.csie.ncku.edu.tw

再跟小明討論之後, 發現要放在google的免費的空間也許會有一點問題, 所以我們會survey付費的方式看看, 目前除了暫時備份在一顆外接硬碟外, 在樓上實驗室我也會備一份.

我已經先發表了一篇文章, 是我上月在鈦思科技的年度研討發表會的演講. 文件與圖片都是在我自己在上述的空間下另外加建的目錄root/2008_11下面. 我放了ppt, pdf, 以及blog要用的圖片. 請各位看一下圖片或文件的link就知道了.

目前的Naming不是很好, showmin會公佈一個統一的Naming方式, 請大家遵守. 如果還有不周之處, 請大家提出來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