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

SCREAM Lab 台北團聚會

對不起.我生病了, 膝蓋又在痛. 這次聚會先取消. 過一兩周再看看.

非常抱歉!

引用 Lab 大當家的話:

四月十日左右, 去台北跟學長學姐聚聚.

畢業的學長姐比較少有人會看到這個 blog ,趁這次機會,把聚會時間地點放在這邊,然後寄出 email 邀請,順便推廣一下!

邀請的人:

  • 秘密:bff
  • 92 級:al
  • 93 級:water, kiki, Royce, bazoo
  • 94 級:mobo
  • 95 級:kiwi, Keiko
  • 其他隱藏在台北的 SCREAMer
    • 有幾位過去的專題生在台北唸書
    • buffett 可能會出沒在台北

時間:

  • 稍稍跟 water 討論了一下,預計是四月十日星期五的晚上!

地點:

  • 聽 mobo 說,老師是台北中山北路的老饕,老師有要推薦餐廳嗎?

14 則留言:

Buffett 提到...

呃...
我為什麼會出沒在台北啊?!
我不常去哩...Orz...

mobo 提到...

最近接到你的電話,你就在台北呀=.=

當天我儘可能提早下班回台北,我去聊天就好。

Keiko 提到...

我們接受攜伴參加唷!

Mark Kuo 提到...

據mobo的說法,他的心最近飛去外國了~ 害我最近都只能自己去騎車了~

匿名 提到...

mobo: 只是巧合啦~據我上次去台北也有近半年了吧~

Royce Lu 提到...

有約到bazoo了 ^.<

Royce Lu 提到...

我會去喔!

Keiko 提到...

我也會去!

時間暫定晚上七點,地點麻煩老師公佈 : )

SCREAMLab 提到...

對不起.

我生病了, 膝蓋又在痛. 這次聚會先取消. 過一兩周再看看.

Keiko 提到...

收到,我馬上去電台講給大家知道!

kiwi 提到...

老師保重身體<(_ _)>

好想永遠這樣 提到...

老師要保重身體呀~
星期五如果有人要聚聚,可以連絡我,當天放假在台北...

Mark Kuo 提到...

老師保重!多騎車多健康!另外看到維城學長回文才想到2月還是3月某一天跟家人去新竹湖口老街,好像有看到你騎機車載人從我面前騎過去,來不及叫你...XD

OKK 提到...

老師保重阿!最近天氣多變化><!。。陰晴不定地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