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

Lab 相簿開張

The album is powered by Picasa
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.tw/wolfgang1791arwen

這個相簿在老師創立wolfgang帳號時就同時建好了,只是一直沒有公開。我發現實驗室的照片記憶已經停留在以前很久了,希望大家在離開這實驗室前都能留下些痕跡。

簡單來說,就是要大家今年別再讓 Lab 旅遊喇掉啦!

11 則留言:

Buffett 提到...

總召聽說是bbb

87showmin 提到...

他說他當總召會辦「台南公園一日遊」哦。

逼逼逼 提到...

公園實在是太遜了,我是說赤崁樓一日遊。 ^_<
而且總召不是塞公嗎...

Keiko 提到...

好懷念過去那段"bbb 去,我就去"的日子!

centcent 提到...

以後活動都要先繳保證金好了
免得有人都是嘴泡 哈

威元 提到...

咦!小明不是說要幫我找住宿跟行程規劃??我只負責PO版就好..不是嗎?

Buffett 提到...

你們師徒倆竟然已經開始打嘴泡了
我看各收五千當保證金好
你們不去或沒辦成,大家也還有錢可以去happy一下

逼逼逼 提到...

是嘴砲界的師祖來了,拜一下。 m(_._)m
明明就是"Keiko去,逼逼逼就去",證據就是lab bbs版中的名言錄...

我最古意了,從來沒說要去或是要辦,都馬是你們逼人為... (羞)

逼逼逼 提到...

換我來做球給老師,大家別太感激我。
老師說旅遊公基金補助4K的話,我就去 !!!
老師~~~ 我們已經連兩年沒辦成了耶,公金金可不可以多補點阿~~~ (撒嬌)

SCREAMLab 提到...

bbb:

要是Lab的計畫跟以前一樣多, 我是沒問題啦! 可是下一年度開始, 可能公積金要拿出來用了, 比如修電腦, 加記憶體...等這些本來有計劃可以報的東西. 五年五百億快沒了, 學長出國可能沒辦法申請到錢了, 所以可能也要公積金出了.

我能說服比你老的跟比你小的嗎?

還是辦啦! 補助照舊. 失禮了.

喔! 要不然你留下來, 我找計劃給你做來養大家!

Buffett 提到...

補了他還是不會去的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