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

演講:探索嵌入式 ARM 平台與 SoC -- Part I + Part II

演講:探索嵌入式 ARM 平台與 SoC -- Part I + Part I

推薦一下這個演講,講師是鼎港有名聲,下港尚出名ㄟ黃敬群(Jserv)
有在做ESL/ARM相關的人或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聽一下
看真實的系統長什麼樣,以軟體的角度是怎樣看待ARM/SoC System
業界又是如何來設計及使用ARM/SoC System
我相信Jserv可以提供許多寶貴的意見
詳細的時間地點,請參照連結內容

閒閒沒事做的,也可以去看一下本系有史以來最強的學長本尊
在現場你一定可以感受到他的無邊法力 XD

2 則留言:

SCREAMLab 提到...

我試著請假看看我可不可以去聽.

我比較有興趣的是QEMU的部分, 可以告訴我會講到QEMU的時間嗎?

請負責Long, ruru, Gary以及其他有興趣的同學去聽.

jserv 提到...

可以事先告知我最有興趣的地方,或許可加入議程中,不然也可當場/會後討論,謝謝!

不過為了議程的進行,大概也很難探討太詳細,一切的寶藏還是在 QEMU 程式碼與郵件討論群組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