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

星期六(11/15)中午的聚會

因為要帶兩個小傢伙, 尤其Joanne還在會鬧場的年紀, 實在不方便, 所以經過跟Lora 商量過後, 決定在我家裡辦就好. 我們會自外面叫菜進來, 另外買一些飲料. 時間就中午12點. 除了跟我約好的已畢業的學長姐之外, 想來的都可以來, 但是請先在這串報名一下, 我才好買足夠的食物.

實在不得已, 不周之處請見諒. 對了, 因為是Lora點菜, 所以不會都是素的.



另外我們當天早上會跟Mobo與Vincent去騎車, 預計是新化老地方, 同行的有楊家輝與楊中平兩位老師, 所以應該不會太操. 有車的歡迎參加.

8 則留言:

87showmin 提到...

showmin +1 我要去玩小孩 :D

Dawn 提到...

Dawn ++

centcent 提到...

centcent + 1
aaa應該也會去騎車吧

Keiko 提到...

這篇文章的日期好像怪怪的,快了一個月@@來自未來的文章!

D. N. A. 提到...

++ !

SCREAMLab 提到...

這是為了置頂啦! 明天過後我就會把他移到正常位置.

Keiko:

明天會有多少人回來呢? 我要統計一下人數.

D.N.A.:

既然你要來, 可以請你買一下你家附近那個飲料嗎? 要有水果的那種. 我請客. 還有你可以來騎車嗎? 5AM.

Keiko 提到...

water, kiki, 小鄔, kiwi, 我,五個人,小路學長因為家人要上台北,所以不能來了 ><

匿名 提到...

沒關係, 這樣我们才可以找藉口再來聚餐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