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

bbb簽到

大家好,我是逼逼逼。

負責在LAB打雜的。

今天要報的一頁投影片

Cell_Latency

--
老師別酸我一頁投影片 >////<

4 則留言:

SCREAMLab 提到...

ㄟ! 這樣很難看耶!

還有, 最好歸類一下. 而不是僅在Others裡.

SCREAMLab 提到...

ㄟ! 看一下留言!

逼逼逼 提到...

噗噗 我有看到阿,所以我該修改文章?

SCREAMLab 提到...

OK了. 我只是說要注意類別, 別老放在Others. 你已經做了.

下次投影片做ˋ好一點啦, 要不然放一兩張圖在上面, 我回憶起來方便一點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