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

簽到簽到

大家好我是DNA

我也不知道要介紹啥

有興趣就點我簡介唄

ㄎㄎㄎ







喔不 別人都有寫領域

好吧 我來說一下我有摸過啥 就別介意我偷烙英文ㄌ~

FFT/MDCT Phase Estimation (Stucked, XD)
OpenESL : A simple tool for building SystemC models
MATLAB+SystemC+FPGA CoSimulation
WaveTable based Audio Synthesis
SPIHT Fast Encoding
SPIHT+Peakmap : Peakmap Compression

1 則留言:

SCREAMLab 提到...

給Aaa那段話我一樣套在你身上.

你可以開個你的專屬blog, 順便把你做過的先放在那邊嗎? 另外我跟你討論過要做的Algorithm的方向列一下嗎?

那樣我可以時時反省給你的題目是否太沒挑戰性.

ㄎ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