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

Fast SPIHT for VLSI

整理了一下Code 目前只能給Source, 沒有文件說明
有興趣的可以下載, 順便看有沒有Bug

這個實作的特點:
1. 編碼用的記憶體少
2. 不需要3個List
3. 每個Coefficient只會讀2次
4. 速度快
5. 編出來的Bitstream和原始的SPIHT完全一樣

6 則留言:

SCREAMLab 提到...

我已經在想我們那個Multi-dimensional SPIHT會不會有Fast computing algorithm.

對啦! Daphne說, 你現在做的東西太容易了, 應該找一個有挑戰性的問題給你, 我是怕不管我想什麼題目對你都是沒什麼挑戰性.

ㄎㄎㄎ!

Zhong-Ho Chen 提到...

本來只是要試看看貼圖功能
剛試著在Google打關鍵字"Fast SPIHT"
馬上就搜尋到這篇了... 好恐怖!!

Zhong-Ho Chen 提到...

老師請找個能畢業的題目給我 Orz

SCREAMLab 提到...

你說的這篇是哪篇? 你現在在做的這個方法嗎?

SCREAMLab 提到...

Thx. 嚇我一跳. 以為你要多念一年. 下次講清楚啦.

Dawn 提到...

"Daphne說, 你現在做的東西太容易了" 我什麼時候說過這種話呀 @@~ 老師你不要偷偷在我背後 說人家的壞話啦 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