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

進度報告+報到-冠廷

這週報告的Paper是

Polyphonic Audio Matching and Alignment for Music Retrival









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

大家好! 我是冠廷

目前看過的Paper為

Onset, Alignment, Retrival 之類的Paper

今後請大家多多指教

4 則留言:

SCREAMLab 提到...

這篇不是我上次看到那偏頗簡單的那篇呀!!類似的方法你上次好像講過. 可以貼那篇出來嗎?

你要實做一下這一個方法嗎? 看來算不錯的又簡單的方法, 還是要先做我講的Fuzzy DWT? 這類的方法留著以後做來比較.

冠廷 提到...

@@?
可是我講的是這篇說@@"
我是想先實做一下這個方法

SCREAMLab 提到...

喔! 上次我看到的應該是另外一篇我只看了兩分鐘那篇. 沒關係! 請你試一下, 反正你DTW程式便便, 就這麼做.

我希望這件做完, 我們就來想與做我之前提的方法.

對不起, 我上一個回應打錯了, 是DTW, 不是DWT. 老番癲了.

冠廷 提到...

上週報的我也po好了
A TEXT RETRIEVAL APPROACH TO CONTENT-BASED AUDIO RETRIEVAL